我校举办2019级研究生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9月2日上午,我校2019级研究生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工科1号楼5059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出席开班仪式。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培训班学长辅导员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研工部副部长张静主持。

培训班班主任、研工部部长王晓梅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目标和课程安排,并希望培训班学员坚守人生信仰,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敢于探索,将个人成长和学校以及社会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培训班班长、校研究生会主席魏蕊蕊在发言中号召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六点要求,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担当起自身历史使命。

李漪为培训班授旗,并对培训班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总结反思,真正做到学有所成;二是要立足研究生学习工作实际,积极开拓进取,努力投身科研事业;三是要发挥新生骨干带头作用,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培训班分为专题学习、团队交流、实践训练三个板块,对2019级研究生骨干进行爱党爱国、理想信念、人格品质、能力素质提升等方面的培训。


转自:河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