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豫冀化学学术高端论坛”在我校举行

由河南省化学学会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二届豫冀化学学术高端论坛”在我校举行。校工会主席李会宗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河北大学副校长、河北省化学学会理事长申石刚教授,郑州大学副校长、河南省化学学会理事长宋毛平教授,河南省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所长、河南省化学会副理事长赵永德研究员出席会议。来自河北、河南两省高校,以及研究所的70余名化学学科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会议由河南省化学学会秘书长侯益民研究员主持。

李会宗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第二届豫冀化学学术高端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宋毛平、申石刚分别致辞,对两省化学学会2018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河南科技大学承办此次会议的精心筹备和完美组织给予高度评价,并预祝高端论坛成功举行。

在宋毛平教授、申石刚教授、我校化工与制药学院院长马军营教授、河北师范大学孟令鹏教授分别主持下,郑州大学臧双全教授、河北大学白国义教授、河南大学王华教授、河北师范大学周金明教授、河南师范大学江智勇教授、华北理工大学崔文权教授、河南科技大学建方方教授、河北科技大学余旭东教授、商丘师范学院徐茂田教授、河北工业大学邢成芬教授、河南省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薛宝玉研究员、燕山大学杨靓月教授等12位专家分别作了学术报告,就有关化学学术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学者还分别与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洛阳君山制药有限公司就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