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感应热处理会议暨沈庆通先生从业67周年技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由全国热处理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全国感应热处理会议暨沈庆通先生从业67周年技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全国热处理学会常务理事、我校副校长宋克兴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相关企业及美国、德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13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宋克兴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洛阳的基本情况、工业布局,以及我校的历史沿革及发展概况。

全国热处理学会副理事长徐跃明研究员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我国感应热处理业界泰斗、原一拖集团教授级高工沈庆通介绍了我国感应热处理发展概况。

会议开幕式后,在全国热处理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兵器工业标准化研究所孟冲云研究员和河南省热处理专委会主任、河南科技大学文九巴教授的共同主持下,德国的Robert T. Ruffini教授,日本的千叶总工程师,台湾金属学会秘书长、南台科技大学吴忠春教授等专家学者就相关主题进行了交流。

会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轴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和洛阳升华感应加热股份有限公司。